close
html模版汪峰,這回是暖男!
汪峰,這回是暖男!導師汪峰 《中國新歌聲》今晚迎來導師對戰首場比賽,汪峰成為暖男老師引人關註

中秋節小長假,“新歌聲”連續兩天在熒屏上搶人氣。對於不少愛好“好聲音”的觀眾來說,無疑吸引力巨大。繼昨天周傑倫、那英、汪峰、庾澄慶四位導師化身“不靠譜的月餅”天團,搞怪《中國新歌聲》比賽現場後,今天晚上,該節目將迎來導師對戰第一場比賽,競爭意味也更加明顯。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導師席上引來不少吐槽的高冷汪峰,今年轉型成瞭“暖男老師”,讓不少現場觀眾意外。

現代快報/ZAKER南京記者 曹鋒

開眼:

學員爭相展示“秘技”

作為導師對戰的首場比賽,除瞭一如既往的精彩演唱外,節目錄制現場,每位上場學員都似乎鉚足瞭勁兒,開發出瞭自己的各類技能,炫口技、彈鋼琴、打醉拳,各類“秘技”紛紛都釋放出來,讓人應接不暇。

曲風明朗的向洋在這一次彈著吉他帶來瞭電動床一首《天臺的月光》,充分改編過的歌曲“混合瞭各類中文的、英文的、爵士的、B-box的、抒情的、節奏的”,歌曲中更是大秀一段模仿各類樂器的口技,出彩的表演讓樂評團表示“他感覺是無所不能的!”

而汪峰組學員蔣敦豪也延續瞭前期民謠風,一首《離開北京》溫情脈脈打動瞭全場,同時為瞭賦予這首歌曲自己的特色,他和導師汪峰更是請來瞭一位新疆樂器師,融入瞭民族特色樂器,而這獨具一格的民族樂器竟然是用暖氣管做的!對此汪峰解釋,這種樂器“隻能用暖氣管做”。現場的樂評人似乎也被這別具一格的樂器吸引瞭,甚至有人在支持蔣敦豪的時候直言:“我是受到瞭暖氣管的影響。”

硬漢樸翔則是在場上彈著吉他,興致高漲的他更是打起瞭一套“醉拳”,前後搖晃的身體卻也充滿瞭爆發力。對於他富有表現力的表演,導師那英表示自己“目瞪口呆”,哈林則表示“他就是一個有控制的失控狀態”,“在臺上打"醉拳",我很怕他被信號線絆倒”。而為瞭臺上這一充滿爆發力的表演,樸翔也透露:“上臺前特意換瞭新弦,因為我怕我推弦。”

轉變:

“暖電動床男”汪峰不高冷

這一季的汪峰一直被導師那英貼上瞭“暖男”的標簽,不過,除瞭暖其他幾位導師,對於學員的關愛和暖意似乎也絲毫不減,上臺學員無不講述瞭“師徒情深”,都表達瞭對“暖男老師”的依戀之情。

抱著吉他上臺的蔣敦豪被傑倫一眼看出來:“吉他上面有一個簽名,還蠻顯眼的,這是汪峰老師的簽名?”大男生蔣敦豪此時也羞澀瞭起來,汪峰則表示:“他那天拿來說讓簽一個名字,我說,好吧,我簽下瞭。”帶著敬愛的導師簽名的吉他似乎也幫助蔣敦豪在臺上發揮得更精彩。

首次參加比賽的徐歌陽在舞臺上也連連“告白”汪峰:“我覺得我非常幸運,我感謝汪峰老師”,“他真的在我最煎熬的時候一直支持我”,“我非常感謝你,汪峰老師!”戰隊中年紀最小的鄭迦文關註點則是“汪峰老師帶我們去吃飯”,甚至透露最常吃的是“重口味”“麻辣小龍蝦系列”,情到深處的這個大男孩更是在舞臺上激動落淚:“我以為像汪峰老師這樣的,平常能見到就不錯瞭,沒想到在北京幾乎天天都能見到,真的特別開心。”

(責任編輯: HN666)台灣電動床工廠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汪峰,這回是暖男!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s73xz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