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開設公司流程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有哪些呢?省錢就找他~
  • 辦理商業登記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?
  •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的標準有哪些呢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柳巖跪地抱大腿 大鵬享艷福郭采潔袁姍姍投懷(組圖)
    國際在線專稿(記者:劉欣):7月13日,由大鵬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《煎餅俠》在京舉行首映台中商號登記發佈會,大鵬攜郭采潔、袁姍姍、柳言、企業社申請宋小寶、嶽雲鵬、王小利等眾演員亮相為電影宣傳。發佈會還特設驚喜環節,大鵬用變魔術的方式將出演瞭影片的“古惑仔”鄭伊健、陳小春、謝天華、林曉峰請到發佈會,點燃現場氣氛。

    《煎餅俠》已經開始賺錢大鵬:師傅趙本山為我點贊

    此前《煎餅俠》已經舉行瞭多場點映,均收獲超高好評,對此大鵬謙虛的表示:“可能大傢不看好我,一聽《煎餅俠》的名字也覺得會是爛片,沒有期待。看完之後覺得這個片子是正常的,所以覺得很好。”不過大鵬對自己的導演水平也頗有信心,“我其實對自己當導演很有信心,我會把喜劇拍下去,而且以後的電影會比這部好。”大鵬的信心或許來源於《煎餅俠》的市場表現,因為影片投資少,僅憑點映場就已經收回成本,大鵬還自信的說:“無論票房多少,《煎餅俠》將會是中國最賺錢的電影。”

    大鵬已經帶著《煎餅俠》到瞭全國19個城市進行宣傳,他透露在沈陽做活動時,師傅趙本山也特意到影院看瞭電影,“師傅已經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過電影瞭,這次為瞭我特意喬裝打扮去看,我特別感動。他看完電影說很好,超乎想象,還特別肯定的告訴我他的評價是發自肺腑的。”在《煎餅俠》中,宋小寶、小沈陽、王小利、劉曉光組成“東北F4”亮相,大鵬表示能請到師兄弟來幫忙要特別感謝師傅的支持,“我就和他說想讓小沈陽、小寶他們來客串一下,師傅就說沒問題,你想用誰都可以。”

    《煎餅俠》匯集30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多位明星大鵬:有些人拒絕我的理由很奇葩

    《煎餅俠》的演員陣容十分強大,共有30多位明星大咖參與演出,且大都用真名本色出演。據大鵬透露,這30多位明星都是他親自去請,包括演出合同他都親力親為敲定。好萊塢影星尚格·雲頓也參演瞭影片,並慘被大鵬打敗,大鵬說:“本來這個角色是吳京來演的,結果他受傷演不瞭。我當時就想那就大膽一點兒放眼國際吧,說不準能請來一個國際大牌。”大鵬還爆料其實尚格?雲頓一點兒都不難請,“外國演員其實比國內一些演員還好談,隻要片酬和角色合適,他們就會來演。”而被問道哪位明星是最難請的,大鵬並沒有直接給出答案,隻是說:“最難請的我沒請來,他們拒絕我的理由很奇葩。”

    當天發佈會,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“古惑仔”鄭伊健、陳小春、謝天華、林曉峰的亮相,就連大鵬也坦言“請古惑仔加盟是最難的”。說到為何會參演《煎餅俠》,鄭伊健表示是被影片的正能量感動,而陳小春則調侃道自己是尚格·雲頓的粉絲,這次和他一起演戲或許可以走向國際。謝天華則稱是為瞭在《煎餅俠2》中可以增加戲份,林曉峰則透露《煎餅俠》是“古惑仔”第一次登上內地大銀幕,有夢想成真的感覺。

    據悉,《煎餅俠》將於7月17日在全國上映,並將於當地時間7月16日澳洲上映、7月24日北美上映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rks73xz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